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萧影欢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『波波斯基』之 --- 一山难容二虎  

2008-09-23 23:09:10|  分类: 波波斯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直以来,偶都坚定认为斯基者,“无法无天”、“嚣张至极”二词的代言人是也,凌虐偶们毫不嘴软。
         一直以来,波波斯基小同学的数颗利齿,那肥壮的身躯,以及它谜一般神出鬼没的身影,不断堆积加厚的云层一样时刻营造着一种不可思议的威压,偶家上方的天空阴霾一片。
         (啊?谁嘀咕俺捏?就差说是处在高压白色恐怖之下了是吧= =)


         前不久收养了另一只咪,偶家欢乐祥和的和谐氛围急转直下。
         (啥,都白色恐怖了还欢乐祥和捏?某城- -,相对的啊,相对的啊~)

 

         至贱则无敌的斯基小同学竟然转忧郁沉默型的了,粮不吃,厕所也不上。给偶吓得,死乞白赖抱到它厕所门外边,央求之,又奋力地推了半天它老人家pp,试图推进厕所,斯基这才勉为其难地去xuxu了个。
  (披露,披露啊,“哗…………”,好长时间的xu。。听得非常清楚。。偶是边耻笑它边心疼着,受委屈的娃~)

 

         新来的咪据说是很胆小,被靠近就呲牙咧嘴地。它先自闭了一天,第二天就跑出来抢斯基的好吃的了,捷足先登啊,本来是给某斯基的猫罐头,它大吃着还回头恶狠狠地看偶们。某斯基则悄没声息,靠在门边上满脸囧相地看着,表情委屈透了,马上要掉眼泪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 继续控诉那咪,来的第二天就大喇喇地使用了斯基的厕所,估计是有在此地安家落户的觉悟了呗,偶想你也怪乖可怜见的,咱两个也亲近亲近。。慢慢挨过去要抱那咪,对方呲牙喷气也就算了,还咆哮地扑咬状…… 吓得偶们全都不敢作声,谁也不敢主动靠近它撩。。 偶也囧,啥时候能喂熟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如此这般互相折磨了一个星期,终于给新咪找了一个更好的归宿。
         也怪事了,那咪一见它的新主人面,也不喷气机状了,叫声细细的,那叫一个斯文秀气

 

         日子回复到从前。
         嘿嘿,偶点着它小鼻子说,斯基你个小磋,你也就是一外强中干的,跟偶们可能来劲了,可无所不能了,人家狠你就蔫了,行不行呀,看你一身肥膘的,压也把它压趴下啊~
         斯基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入侵者离去,斯基每天都过得很是滋润,胃口大开,话也多了,继续代言“无法无天”、“至贱无敌”。只是偶尔还能看到它在各个角落嗅啊嗅,反复地在确认那咪已离去的事实。

         上几张片,安逸状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hoho,偶好喜欢这张~~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4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